2010/01/29

WSN这个论域

一个女生和我讨论wsn的问题,虽然所有的人都说我是个wsn,但我以为我不是的。因为wsn比较ws,而我并不ws。我可以从逻辑上证明我不是wsn

其实我丝毫也不藐视wsn。据我观察,wsn大都老实向上,兢兢业业。因此我对wsn还有一点钦佩。问题不在于wsn好不好,而在于我根本不是wsn。就如一只猫不是一只狗一样。假如一只猫被人叫成一只狗,它也会感到很不自在。现在大家都管我叫wsn,弄得我魂不守舍,几乎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了。

她对我说,你确实是个wsn,还举出一些理由来:所谓wsn者,乃是一个指称,泛指北美生物男,你是北美生物男,你就是wsn,没什么道理可讲。大家说你ws了,你就是ws,这也没什么道理可讲。至于大家为什么要说你是ws,照我看是这样:大家都认为,正经的男人该满老肥肠,大腹翩翩,气宇轩昂状。而我脸色焦黄,皓首穷经状,所以你是wsn。假如你不想当wsn,就要把肚子搞大,满脸弄油光,上街的时候摆出毛主席视察安源状。我觉得我做不到,就要她给出我不是wsn的证明。她说,要证明你的无辜,只有证明以下两点:

1、你不在北美;2、你不是生物男。

这两点都难以证明。所以我不能证明自己无辜。我倒倾向于证明自己不无辜。

我就是一个ws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