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即将单飞的PP影像

PP即将远赴法国,负笈巴黎,这件事想来让人伤感,伊向往欧洲已久矣,如今得偿此愿,实乃快事,然则想那纸醉金迷的花都,灯红酒绿的红磨坊,不禁为单纯质朴好FB的PP担心。吾本粗人,无技伴身,唯能按快门耳,奔PP若干张,愿PP此去经年,踏遍欧罗巴,成就一番FB大业,了我未能踏遍欧罗巴之遗恨。

费都的帅哥都舍不得PP,我不是帅哥,所以决定放手,让PP脱离小分队单飞

















PP对费都FB生活依依不舍的手










14 comments:

  1. 我怎么象个黑社会老大在拐卖幼女啊?估计是墨镜太猥琐。YZ

    ReplyDelete
  2. 这位妹妹要去巴黎?好爽啊。。。
    我当初要是不来加拿大就好了,悔之晚矣。。。

    我大概今年9,10月去巴黎呆1,2个星期吧,不知道会不会在茫茫人海中碰到这位妹妹,呵呵。。。

    ReplyDelete
  3. 哇,PP要走了,这帖子看得好伤感!

    ReplyDelete
  4. 这个MM也是9月份去巴黎,老巴黎和小巴黎还是可能碰面的
    我们这些外国外省人只有流口水了...

    ReplyDelete
  5. TO 小周

    猥琐,严重猥琐

    ReplyDelete
  6. 5555555555555555555,哭死俺了,舍不得领导,舍不得大家啊,想我摄影技术还没学得一星半点,以后去哪里找师傅啊?继续哭!

    ReplyDelete
  7. to PP, 找师傅还是容易的,要在达赖喇嘛活动区找这么好的师傅就难了,最好是走之前要领导传功授法,请领导吃饭,我作陪。YZ

    ReplyDelete
  8. 五祖弘忍亲自送惠能到九江驿,令上船,把 自摇。惠能曰:「请和尚坐,弟子合摇 」。祖云:「合是吾渡汝」。惠能云:「迷时师度,悟了自度」。

    ReplyDelete
  9. 背景音乐是啥?我怎么听不出来是谁唱的。。。

    ReplyDelete
  10. “给我个温暖的家庭,给我个燃烧的爱情”,领导的呐喊!

    ReplyDelete
  11. 领导新疆亲自送PP到飞机场,令上机,把手摇。PP曰:“请领导走,弟子去也”。疆曰:“还是目送好”。PP云:“天下大同,何必伤感。”YZ

    ReplyDelete
  12. 给我个小巧的K-7, 给我个闪亮的540FGZ明灯

    ---领导的呐喊

    ReplyDelete
  13. 你们都很煽情。。
    我还是喜欢上次xj放的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