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hawk mountain & country side

Hawk mountain是一看鸟的地,本来觉得挺值得一走,因为看介绍有不少地方是difficult难度的,可是6,7 mile的trail 3个小时就走完了,还恬不知耻的收了7刀门票,visit center上竟赫然写着世界上第一个bird refuge,也不知真的假的。时间一看还早,就到旁边的村庄开车溜了下。

river of rocks

trail上的小凳

村里的白天鹅,和家鹅在一起,也不知道老农们是不是也可以和家鹅一样一起抓来炖了吃

这些天鹅臭美得很,一点不怕我们,一幅要在我面前翩翩起舞的样子

鸭鹅们比较有自知之明,见我来了就开溜

枯湖

村舍







风景不错,就是弥漫着一股粪臭味

失望的田野

7 comments:

  1. XJ的照片看得我是心痒痒啊。摩拳擦掌要升级自己的装备了,只是迟迟下不了决心——实在是有太多事情要处理了,很怕买了装备压箱底。

    不过最近看中了一款Sony Alphia A300,朋友买了,强烈推荐,不知XJ有何专家意见?

    ReplyDelete
  2. Sony单反继承的是美能达大统,所以以前美能达的老镜头都能用在sony单反上,从指标看,A300还是不错的,其实各家的入门机子差别不大。另外Sony是CCD第一大厂,现在各家都有用CMOS代替CCD的趋势,不过很多人觉得CCD的画质表现更好些。
    sony在live view,LCD可以flip,易用性这些贴心功能上比别家都强,只是新镜头选择还不像C,N那么丰富

    ReplyDelete
  3. 不错,可惜我又错过了

    ReplyDelete
  4. 我喜欢天鹅的照片,水和天鹅都很有动感,同时又很平静,而且天鹅尤其白,真好。
    我把今年夏天去温哥华拍到的天鹅照片找出来,“欣赏”了最后一眼,嗨,扔垃圾箱了。
    蒙特利尔除了灰色还是灰色,等著下大雪呢,这样又可以拍照了。

    ReplyDelete
  5. 看了FF的一些诗词基本知识,又练一首:

    望叹天边日渐憔
    惊观水面天鹅娇
    烟云碧天随波览
    嬉羽幽姿颈项窈

    ReplyDelete
  6. 天鹅娇
    颈项窈

    很传神啊,诗和片片很配,不过诗更美
    多谢HX

    ReplyDelete
  7. 总觉得最后一句不顺,改为

    望叹天边日渐憔
    惊观水面天鹅娇
    白云碧天随波览
    羽嬉幽湖颈项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