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配合下天朝近期全民大扫黄

我twitter上的扫黄组推:

扫黄让城市更美好......

好好扫黄,天天向上

神州处处扫黄忙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扫黄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之后天天扫黄

爱祖国,爱人民,爱扫黄,爱社会主义

红军不怕扫黄难, 万水千山只等闲。 五岭逶迤腾细浪, 乌蒙磅礴走泥丸。 金沙水拍云崖暖, 大渡桥横铁索寒。 更喜岷山千里雪, 扫黄过后尽开颜。

指点扫黄,低俗文字,淫荡当年万户侯。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 因为我们就要被扫黄……

中华儿女多奇志,不爱扫盲爱扫黄。

张雨声:如果扫黄能够带走我的哀愁,就像带走每条河流,如果低俗往事你已不再留恋,就让他随风飘远

东坡:但愿扫黄久,千里共打非

张性哲:请让我给你扫黄 不论结局是喜是悲,扫过千山万水.......

学友:我和你扫黄,在无人的街, 让风痴笑我不能拒绝, 我和你打非,在狂乱的夜 我的心等著迎接河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