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美丽“花世界”----Philly flower show (1)



















5 comments:

  1. HX,FF
    这些片片可有能充数当作业用的阿?

    ReplyDelete
  2. impressive...

    我没词儿了,我这辈子也拍不出这样的片片(甜姐姐经常说这句话,可是我连甜姐姐也赶不上)

    我这关是过了,剩下的让甜姐姐评罢。

    ReplyDelete
  3. FF过奖了,不过真高兴作业你这关过了
    在HX那里多美言哈

    ReplyDelete
  4. 哇赛,棒!棒!棒!我也没词了。。。

    这么多好片片,你是不是把将来可能要欠的也不上了。。。呵呵

    就说是你上次没有道具嘛,这下子咱赤脚牙也赶不上了,认了。

    ReplyDelete
  5. 嗯,这个主意不错,将来可能要欠的这次也算上
    以后讨诗就不担心小红花的事情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