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那山,那雪,那天———Zion, Bryce, Grand Canyon纪行 (3)

在以后,我们进到了NP里面,雪很厚,车在铲雪车铲出的一条道上缓慢前进。Zion分南边北边,我们先去玩南边顺着所谓的Zion Canyon Scenic Drive前进。
遗憾的是由于积雪太深,大部分trail都没开放,更不用说要爬到rim上的trail,所以我们无法拍到从Rim上俯瞰峡谷景色的片子,即使这样,这样的雪谷美景,我也知足了。
不要以为我PS过或者加了反转片处理,这几张都是除了压缩原片出图

















这大约就是Virgin river,遗憾的是光线太强,即使用了中灰,快门还是压不下来





在scenic drive的尽头,我们顺着河走了个2mile的easy trail,trail通向Temple of Sinawava


9 comments:

  1. 好棒哎,怎么拍出来的呀。这辈子我恐怕也拍不出这种照片来⋯⋯只有欣赏的份了,照片拍的太棒了

    ReplyDelete
  2. HX过奖了,还是老话,风光片,7分靠天,3分靠人。
    你碰到类似的美景和好的光线,一样能拍出精彩的片片

    ReplyDelete
  3. 喜欢倒数第三张,有山有物,有壮丽有柔美,符合中国的审美观,呵呵。。。

    ReplyDelete
  4. 替FF问一句,有没有小红花呀。。。嘿嘿

    ReplyDelete
  5. 小红花,没问题啊,
    要露珠的还是不要露珠的

    ReplyDelete
  6. 甜姐姐你真是我的知音哎...
    怎么这会儿说小红花没问题了?别忘了你还欠甜姐姐三朵呢,怎么样,我要给你做首诗出来可就是四朵了哦。

    ReplyDelete
  7. 姐姐我做出诗来啦,嗯,小红花拿来,顺便帮甜姐姐一起追讨,四朵啊四朵...
    注意啊,姐姐们要的是纸叠小红花,别拿耗子来搪塞...

    似云细看不是,
    疑上九霄重门。
    昨日因风柳絮,
    今朝覆地无根。
    山晴初耀人眼,
    枝败不枯黄昏。
    莫扰薛罗隐处,
    谁能踏雪无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