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那山,那雪,那天———Zion, Bryce, Grand Canyon纪行 (7)

Bryce Canyon和Zion的风格又更不相同,无数奇形怪状且各不相同的石柱构成了Bryce的精华——Bryce Amphitheater。在中午以前我们便赶到了Bryce,谢天谢地,Hiking trail是开放的,而且那天的光线美妙无比。这一切奠定了那一天出好片的基础,看着软件一张张的把Raw格式转成Jpg的时候,那灿烂的红色,圣洁的白色,悠远的蓝色,对于我,我感到这是我这辈子看到的最美丽的颜色。很多片子拍的时候我已经忘记了构图,似乎把这些美妙的颜色和美妙的光线摄入就已经足以让我留连。那天在没膝深的雪里hiking了不到3mile,却足足花了我们4个多小时,最后半个裤管都湿了,湿了的裤管又马上冻住,走路的时候发出蹭噌的响声,当时似乎冷的够呛,现在想来,却是美妙的经历。晚上把裤子袜子鞋子放在暖气上烘烤,开车出去吃饭的时候我只能穿着一条短裤,又丰富了一把人生经历,那天的steak很香。



















2 comments:

  1. 长叹一声,还得买单反!

    ReplyDelete
  2. 云南元谋的土林如果遇上雪,一定是这个样子的!
    ---雅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