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

天朝乱拍之──北京胡同2

胡同里的厕所大都是公用厕所,尽管这个厕所已经是改造成了不锈钢,但是
毕竟这是我在北京城里看到的唯一的一个还保留尿槽的厕所,这让我想起小时候上的厕所。
不过水泥的蹲坑已经被不锈钢的蹲坑取代,甚至还人性化的有残疾人蹲位。我想既然用公共厕所,大约
胡同人家还有夜壶或是痰盂啥的,不过没看见人出来倒,或许我来的时间不够早吧,这种脏活也是小时候我被父母指使经常干的。


一个正推门上厕所的妇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