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不知死,焉知生-----woodland墓地 1

吃过中饭,带上我的手动标头踱步来到woodland墓地。我知道我想要什么的效果,正午的太阳其实不适合拍照,不过这些片子需要很多的后期,所以也无所谓了。如果你觉得片子很spooky,那不是因为墓地本身的原因,事实上墓地处处繁花盛开,绿草茵茵,spooky是我后期想达到的效果。前几天看到flickr上有个spooky的group里面的相片,我心里就痒痒也想追求点那样的效果,吴宇森开创暴力美学,是否你也能体会spooky之美,这种美如同地狱之花,死神阴影下的生命,所彰显得其实还是生命的顽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