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人像外拍

第一次组织人像外拍,感觉很不错。
感谢Lele,Yuanyuan,Piaopiao,Grace, XTQ,Wei的友情模特出演,也感谢反光板同学无怨无悔为我们支起反光板,感谢各位摄影师的合作。77mm和43mm为此次外拍主力,77mm不愧P家看门人像镜之一,色彩,锐度,焦外都令人感动。
相片很多,下面的连接可以浏览全部,本贴随机收入数张。




















4个摄影师:从左到右依次为:周总,D700,我,老大

6 comments:

  1. 顶一下贴,赞一下片片!

    ReplyDelete
  2. 不错的片片,先赞一个。。。
    不过摆拍的好像没有抓拍的生动。。。
    还有摄影师XJ的表情跟众人不配套,哈哈。。。

    -- 站着说话不腰疼的某人

    ReplyDelete
  3. FF批评的是,下次多弄些抓拍片,不过我经常上大街溜达的扫街片,那就都是如假包换的抓拍片了
    XJ脱离群众了,其实是因为仰着头有"装瘦"的效果,这把年纪装嫩没资本了,只能装装瘦了....

    ReplyDelete
  4. 很不错啊,我尤其喜欢乐乐的几张。。
    虽然fangfang说的不配套显然极是,但是这张也充分体现了领导在和美女一起为艺术亲密接触后的陶醉与满足。。。哈哈。。

    ReplyDelete
  5. 楼上的童鞋没留名我也知道是谁:)
    陶醉与满足?
    那也太早了吧
    你要是看到我回家把片片传到电脑上,把灯关了一张张欣赏的样子,
    那才叫陶醉与满足,
    不说了,再说就有点那西西的嫌疑了

    ReplyDelete
  6. 乐总呢,青春活泼,靓丽动人。
    飘总呢,酷海无涯,回头是岸。
    刘总呢,富态尽现,蒙娜丽莎。
    Y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