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

在废都想起当年看废都


jia pingao, originally uploaded by Liutao.

贾平凹的小说废都在被禁10多年之后终于解禁了。
这不禁让我想起很多中学时候的事。我那时候用了2个月的零花钱买了一本废都,这本书在后来传遍了我们班很多男生和几个和我处的不错的在我看来还比较liberal的女生,最后成了本草纸状的书,最后不知道消失到哪里去了。若干年之后班上有男生对我说,废都当时对于我们简直都有性启蒙的意义,甚至一个男生说他第一次手淫就是看着废都......呵呵,在我们这个没有花花公子,没有阁楼的国度,废都这样的严肃小说都能作为性唤起的读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