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from Snow Mountains to Sand Dunes----在路上

拜XTQ高昂的学车热情,这次出去玩是我开车最少的一次,好处是我有机会端起机子纪录沿途的马路美景,代价是得忍受XTQ开车时肾上腺极度分泌的不安全感(老黄语)

若干年前毛老人说“到广阔天地去大有作为”,我们的车奔驰在科罗拉多绵延的大草原时,我才明白什么叫真正的广阔天地,和费都,纽约周围拥挤不堪的I-95,I-76限速65 mile不同,那边的高速限速基本上都是75 mile,在广阔天地里开着车大多数时候冲过80迈的感觉还是很爽的......
















这个旁边有条路叫做Oh my god road

路上叫做Ghosttown的地方


3 comments:

  1. 我朋友去西边玩的时候说夜里开车能看见狼的绿色的眼睛,这么鸟无人烟也就是白天开开吧。

    ReplyDelete
  2. 看着这些片片的时候刚好听着《蓝色的蒙古高原》,挺像我家乡那里的风格,想家了,呵呵。

    ReplyDelete
  3. To Ying, 在西部玩的时候,我们晚上开车的时候还是很多阿,可惜都没看到啥绿眼睛,真遗憾,要不下次再去,慢慢开,专门找绿眼睛出没的地方:)

    to Huiling,内蒙也是这种调调阿,看来在我今后国内旅行计划中除了西藏新疆之外,要加上内蒙了,据说阿尔山很棒,是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