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SMC 135mm f/2.5试镜-------斜阳鸭趣

一只鸭对生活的意见

鸭LD(左):我和孩子他妈就是去年在这个河边相遇的,厄,别吃噎了


没有人知道为什么太阳总下到山的那一边
没有人能够告诉我河对面有没有住着神仙
多少平日记忆总是一个人面对着天空发呆
就这么好奇就这么幻想这么孤单的童年

孤独是一只鸭的狂欢,狂欢是一群鸭的孤独

鸭MM(左):我再也不想理你了,鸭GG(右):我给你捉到这个肥嫩嫩的虫儿给你也不理我么?

鸭GG(右):小样的,看我还不捉住你,鸭MM(左):那边来了个帅哥耶(流口水ing)

鸭MM(左):帅哥不理我,我和你一起找虫吧

鸭MM(左):哎,前面那对年轻的couple让我想起我们刚才的情形(边找虫便对鸭GG说)

鸭分2头,各表一只

1天到晚游水的鸭

丫的背影


8 comments:

  1. 斜阳鸭趣有点味道. YZ

    ReplyDelete
  2. xj对鸭的言语理解力已经超常了。。
    不过扯到“孤单的童年”也太牵强了。XR

    ReplyDelete
  3. 是啊,这个解读也太强点了吧。。。

    ReplyDelete
  4. 干嘛都看童年去了,前几句还是很应景的

    ReplyDelete
  5. 你怎么分清鸭GG和鸭MM的?我看好像都长得一样啊。今天飞机回来路过费城,班级长大广播让我们往下看。

    ReplyDelete
  6. 晕,不是班级长,是班机长,开飞机的。

    ReplyDelete
  7. 不愧是PhD,问的问题一个比一个学术
    你去ND了?还经过费城上空阿

    ReplyDelete
  8. 不是ND,我去了DC,确切地说应该是Richmond, VA。回来要在NYC转机,就飞过费城上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