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from Snow Mountains to Sand Dunes----大沙丘1

用浩瀚来形容大沙丘国家公园,或许并不恰当,这个国家公园其实很小,可能Rocky Mountains NP的1半都没有,用小巧来形容或许也并不恰当,当你站在茫茫沙海面前时,你只会感到自己的“小巧”。我能想到的是一个英文词:otherworldly,我不知道对应的中文词是什么。当你面对皑皑雪山和广漠草原之间突然冒出的一片沙漠时,你就会理解我为什么只会想到这个词。
PS工作量太大,今天且发2个贴吧。

我们在大沙丘住的Lodge,离NP很近,这可能是这片荒凉地10几mile内唯一的hotel,5分钟内就能开到沙漠,设施还不错,还包早餐。最让我们诧异的是竟然还有游泳池,也有免费的无线上网。


凌晨5点,大家都还在梦乡,我背上器材一个人驱车前往沙漠,脱了鞋趟过Medano河,雪山上流下来的Medano河水冰凉无比,大沙丘就在我的面前,更远处是雪山,我就像是一个孤独的朝圣者


唯一看到的人是一个衣着单薄的跑步MM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