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Commercement of Drexel Uni

今天应邀参加PP的毕业典礼.主打镜头用了手动的SMC 135mm f/2.5和SP90
片子拍的不多,基本上都是人像,可是这次PS 10来张片子的时间比我以前PS上百张相片的都长,因为尝试用photoshop上我新down的一个滤镜,这个滤镜运行起来慢极了,再加上缩放,每个片子至少5分钟这个样子.看来玩photoshop我的这个电脑还是破了点.
不过还是达到了我要的效果,相对来说,我个人很喜欢胶片风格的人像片,尝试在光影手动调节体现胶片味道,但是总达不到我要的效果,今天用的滤镜基本上达到我想要的色调,觉得PS后这些片子都具有了点负片人像的味道.












打哈欠的女人












2 comments:

  1. 沙发。PP的照片都不错。我的第一张感觉在吃糖,第二张俺太猥琐,估计得高光柔化,第三张比较和谐。赞一个先。YZ

    ReplyDelete
  2. 第三张照片中的mm好像认识。。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