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Brooklyn Bridge布鲁克林大桥

LD已经无数次向我推荐布鲁克林大桥是出片的好地方。对于我,想起布鲁克林大桥总让我想起电影Once upon a time in America里面那个叫“面条”的男孩,片中屡屡出现的布鲁克林大桥的影像似乎在告诉我们,在象征历史的大桥面前,友情、爱情、幻想、责任、背叛这一切都显得微不足道。

LD还说这里是NYC最浪漫的地方,每天无数的情侣来这里,走在桥上make a wish,愿望就会达成,XTQ不露声色的说:多半是瞎掰,大家都许愿了,NYC怎么还这么多剩男剩女......







补记:
在网上又看到这张经典的Once upon a time in America的海报,觉得有点遗憾,没有去那个小巷之间拍一张那个角度的布鲁克林大桥,记不清多少年前看过的这部电影,最深刻的影像记忆就是这个海报上这群在布鲁大桥底下看上去有些百无禁忌的这群男孩....

2 comments:

  1. 又去纽约了呀。
    纽约我始终不怎么喜欢,感觉还是一股土财主暴发户的味儿。

    话说小提琴还真是有才,哈哈

    ReplyDelete
  2. 很喜欢Once upon a time in America这个片子
    我看了3遍了,比那个millionair好看很多很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