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庸俗兴邦,低俗抚民,媚俗治国

胡core最近提出并在天朝开展的“反三俗”运动在我看来是个不折不扣的joke。
庸俗,低俗,媚俗这三个词所代表的事物换一个说法,就是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东西,或者说这些都是在某个层面上满足人性中某种欲望的东西。
对庸俗,低俗,媚俗的抵制在我看来是很可笑的,比如拉屎是很低俗上不得台面的事,不过不拉屎很可能胡core本人也要被屎涨破肚子,ML或者手淫是很低俗的事,不过人类不ML可能早就已经绝种了,毛伟人不和杨开慧ML,就不会有毛岸青,毛岸青不和邵华ML,就不会有现今天朝的活宝毛新宇,不SY可能遍街都是强奸犯;所有的流行文化都是媚俗的,要抵制媚俗天朝应该回到3个样板戏的时代,把那些刘德华,冯小刚,成龙,周杰伦,S.H.E.们统统关起来枪毙掉。
彻底拒绝庸俗,低俗,媚俗的人我很怀疑他不是彻头彻尾的伪君子或者有某种生理隐疾而失去正常人类欲望的人。比如我相信一个宦官是能摆脱庸俗,低俗,媚俗的低级趣味的人,没有了JJ,他没有incentive去看庸俗的日本AV,低俗的花花公子杂志,更不需要媚俗,他只需要“媚上”─圣上的上。
天朝宦官不多,不过伪君子很多,举个例子,在全国人民摆脱低级趣味只有3个样板戏可看的年代,TG的老干部们,毛夫人,林元帅夫人是有低俗不堪的欧美文艺片可观的,据说这些片仅供批判,只是广大屁民的批判低级趣味的权力被剥夺了。
所以,我郑重建议胡core,为了更好的开展反三俗运动,建议在全国开展广泛的反三俗批斗会,把有代表性的三俗作品展现在屁民面前,不妨先从对广大屁民毒害最大的日本AV开始,可以想象,在反三俗批斗现场,台上高清彩电放着苍井空老师的A片,台下屁民们义愤填膺的高呼:反三俗!打到苍井空!反三俗!打到苍井空!
那场面会是相当的状观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