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1)颜色之旅———White Mountains归来

新英格兰也许拥有美国最富盛名的foliage,而新英格兰的色彩大本营就在New Hamshire的White Mountains。在一个天气无比美妙的周末,我等"好色之徒"驱车400于mile,共赴这个秋天盎然的色彩之约。
感谢HX,FF的周到准备让我们住到环境如此美妙舒适的度假屋,感谢Hou哥一如既往在hiking路上无怨无悔帮我背tripod,感谢小提琴同学的"慢板"hiking节奏让我又一次丰富了人生经历(在漆黑的深夜里hiking)。感谢LK,老大,ZW同学一起共度在我们温馨小度假屋的难忘"杀人"夜晚......

HX最喜欢的这张糖水作封面吧,这是度假屋旁边的小湖
















4 comments:

  1. xia后悔头天早上没跟你早起去拍片。还有你都没有说我们住的地方后面有条小河,我们第三天才发现,可惜第三天天气不太好。。。咳

    ReplyDelete
  2. 其实我头天早上也没料到住得旁边有这么个宝地,还碰到光线这么美妙,基本上风光片是靠天吃饭,后面天我们再去的时候,光线差了些,那也是没办法的事.

    ReplyDelete
  3. xia开了blog,在这里做个广告,请多去捧场,嘿嘿
    http://xiayouo.blogspot.com/

    ReplyDelete
  4. 静谧多彩又安逸的地方呀,我喜欢第三张,草地上有露珠. --------雅雅

    ReplyDelete